training

中短期培训

中短期培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中短期培训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举办2021年乡村振兴与生物医药产业融合发展高级研修班

2021-11-04 浏览:

为深入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吉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乡村振兴与生物医药产业融合发展高级研修班”于20211011日—15日在长春市君达北煦宾馆举办。

此次培训开设了《生物医药产业在乡村振兴中的机遇与挑战》、《疫苗设计与开发的新进展》等7个专题讲座,实地考察了长春市双阳区鹿乡小镇梅花鹿特色产业。参训学员还就如何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助推乡村振兴的具体思路及实施路径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研修班于1015日下午结束,参加此次研修的62名学员主要来自于省内各市、县(区)从事农业、生物医药产业的企事业单位以及高校、科研院所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