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

中短期培训

中短期培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中短期培训 > 正文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____2021年吉林农业大学“老年课堂”开课啦

2021-04-27 浏览:

416日上午900,在吉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2021年吉林农业大学老年课堂”启动式。启动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赵力刚主持,刘玉林书记做了重要讲话,王圣君处长做了开班动员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和离退休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16名参训学员共同参加了启动式。启动式结束后,由刘进忠老师开始了“老年课堂”第一堂课——毛笔书法的授课。

据悉,我校是2019年吉林省民政厅和教育厅首批授予“老年课堂”10所试点高校之一。吉林农业大学“老年课堂”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实施方案,以离退休教职员工和农大社区老年群众为核心,进一步推动文养结合,全面构建和谐社会,充分发挥吉林农业大学“老年课堂”服务社会的功能和作用。学校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和特色,于20208月——10月由继续教育学院和离退休工作处共同组织实施了“2020年吉林农业大学老年课堂(家庭花卉与养生)”等课程的培训服务。

今年的“老年课堂”培训班主要开设了毛笔书法、智能手机操作与应用、家庭小菜园种植技术、家庭花卉与养生、插花艺术、家庭宠物的科学饲养等6门课程,学员根据自身时间安排和兴趣爱好自愿报名参加,培训时间自今年4月份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份为止。

继续教育学院

202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