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

中短期培训

中短期培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中短期培训 > 正文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 “食品安全与检测技术”高级研修班开班

2020-07-01 浏览:


     6月29日上午,由吉林省人社厅主办,我校承办的“食品安全与检测技术”高级研修班在学校综合楼智慧教室正式开班,吉林省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魏红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洪斌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省内粮食系统、农产品加工行业、大专院校等61家单位的156名学员通过视频直播平台,远程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现场嘉宾及全体学员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向国旗行注目礼。礼毕,王洪斌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以及继续教育领域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承办“食品安全与检测技术”高级研修班的意义进行了阐述。魏红军主任代表人社厅对我校承办此次培训班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服务大局,为助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智力支撑;创新方式,大力推进继续教育数字化、网络化、信息化进程”三个方面就做好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交流意见。同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矢志刻苦学习;二是希望大家奋力创新创造;三是希望大家积极促进域内外交流。

196C7

培训班为期五天,培训内容围绕“食品安全与检测技术”这一主题,开设了七门专业课和两门公需课,采用腾讯会议直播和学习通网络课程播放两种方式灵活开展。

我校是吉林省专业技术人员首批在线高级研修项目试点单位之一,此次培训是学院首次组织开展系统化、规范化的线上培训工作,是实现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网络化、信息化、数字化的积极探索与崭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