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

中短期培训

中短期培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中短期培训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关于举办“食品安全与检测技术” 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2020-06-22 浏览:




吉林农业大学关于举办“食品安全与检测技术”

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省内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按照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专业技术人员在线高级研修项目的工作方案》部署要求,我校定于2020年6月29日——7月3日举办“食品安全与检测技术”线上培训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修对象

省内各市、县(区)从事农产品、食品,生产、加工、监管及检测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

二、研修内容

本次研修班将开设食品法规与案例分析、农业标准化与品牌建设、农产品加工进展及发展趋势、食品分析与检测新技术、玉米采后干燥储藏与加工技术、食品卫生与检验、现代仪器分析及案例、新中国新时期新时代、激发创新思维提升创新能力等课程(具体培训日程详见附件)。

三、研修方式

通过手机或电脑等设备,借助“腾讯会议”和“学习通”软件,采取“专家直播+录播”的方式开展在线教学和系统研修。

   四、研修经费

本次研修班所需培训费用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资助,参加研修学员单位和个人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

五、报名方式

本次研修通过“学习通”进行在线报名,具体流程如下:

4e1f239d211e9d2d3a6c394fecb0690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学习通”或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并安装学习通安装后请用手机号实名注册注册后回到学习通首页点击右上角邀请码,输入jnjjpx然后点击报名入口按照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完成报名。

(备注:后台数据回收截止时间6月26日,请参培学员于6月25日前完成网上报名;本期班计划招生150人,按报名顺序额满为止。)

六、具体要求

1.本次研修要求全程在线脱产学习,请参培学员处理好工学矛盾,并时时关注“学习通”信息,我们将通过“学习通”平台发布相关通知。

2.请参加研修人员结合研修内容和工作实际,撰写一篇研修论文或研修心得,培训结束后一周内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763496763@qq.com

3.修完规定课程,完成研修在线时长标准并按时提交研修论文或研修心得的学员,颁发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电子结业证书,此证书可在职称评审中作为继续教育凭证。

七、联系方式

曹老师 0431-84510913、18*****5675(微信同步)

 黄老师 0431-84533532、13*****3058(微信同步)


附件:培训日程表


吉林农业大学

2020年6月15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