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

中短期培训

中短期培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中短期培训 > 正文

2019年吉林省“农产品质量监管” 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2019-07-16 浏览:

715日,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协助组织、吉林农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吉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农产品质量监管”高级研修班在继续教育学院327多媒体教室举行。

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王军、副处长赵然,吉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洪斌及相关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

会上王洪斌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在培训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王军处长介绍了我省农产品质量监管工作基本情况,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旨在进一步完善省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专业技术人员的知识体系,提升其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培训班将开设“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农产品、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与执法监管”、“农产品品牌建设”、“农药使用与管理”等专题报告。

来自省内各地区农业农村局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的56名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

2019.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