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

中短期培训

中短期培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中短期培训 > 正文

2019年吉林省“畜禽疫病检测” 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2019-07-16 浏览:

715日,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吉林农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吉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畜禽疫病检测”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继续教育学院118多媒体教室举行。

会上,吉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齐永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参训学员提出殷切希望,班主任曹坤老师就培训期间的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培训班为期五天,特别邀请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副局长孙晓峰以“当前畜牧业面临的形式与发展趋势”为题做专题报告,同时培训班还将开设“反刍动物常见疫病诊断与综合防治”、“非洲猪瘟流行形势与检测技术”、“养禽场临床诊疗技术”、“动物疫病监测与流行病学调查技术”等专业课程。

来自省内各地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的77名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

2019.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