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

中短期培训

中短期培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中短期培训 > 正文

2019年度吉林省三区科技人才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07-01 浏览:

617日——625,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组织,我校承办的“2019年度吉林省三区科技人才培训班”在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

培训班按照学员培训需求,分为种植专业和养殖专业两个班级分别授课.既开设了农业政策法规、创新创业指导、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农产品市场营销、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与品牌创建等宏观专题讲座,也设置了水稻、棚室蔬菜、中草药、食用菌栽培、现代农业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以及肉牛、家禽养殖、常见动物疫病防控与环境控制等实用专业课程。同时还安排学员到吉林农业大学水稻科研基地、菌菜基地、兽医院、青鸟创业园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

培训期间还带领学员到双阳区太平镇将军村进行考察,参观村容村貌建设情况,学习打造乡村旅游的成功经验。

本次培训为期9天,来自通榆、大安、镇赉、龙井、和龙、安图、汪清、靖宇八个县市的53名农业科技人员和种养大户及专业合作社带头人参加了培训。

109FB

14AA0

11AB0

1B626

D582

17758

 

 

继续教育学院

2019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