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

中短期培训

中短期培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中短期培训 > 正文

农业农村工作应对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19-06-03 浏览:

5月27日,由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度“农业农村工作应对”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继续教育学院118教室举行。吉林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处长王朝辉,副调研员王雷,学校副校长陈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洪斌,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孟凡茹出席了开班典礼。

会上,陈光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发展历程,以及学校多年来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王朝辉代表省委组织部从全面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决策部署,我省“三农”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以及提升基层公务员创新意识和综合服务能力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研讨交流 三 种方式进行,内容涉及乡村振兴、基层创业、生态环保、科技创新、产业融合、基层信访等方面。

来自长春、吉林、四平、辽源、梅河口、公主岭等地的100名涉农部门及乡镇骨干公务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吉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5.28